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朋友!

我从来都不去找朋友,Never look for friends!
都是人家找上门,Always friends look for me!
为什么?
世界上有三种人-正面的,负面的(戴面具),和两面的(两头蛇)。
我在很久以前都知道了正面的和负面的(戴面具),而两头蛇今年干知道在外面读书教会认识的朋友告诉我的。
外面读书教会里这三种朋友我都有,也切也不简单,复杂的让我有点失望。
可是呢。。。。。
正面的朋友虽然好可是行为呢,就比如像我这样在外面读书与朋友同居的,住久了就了解他们的为人。当然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比如正面的朋友有些会很大排,自私的,等等。
戴面具的朋友表面上对你很好,可是在别人哪里就讲你坏话,或利用你吧了,成为别人的旗子。通常干认识的看不出久了终有一天你会发现到。
两头蛇呢根复杂,在你面前讲你很好告诉你X朋友坏话,可是呢在X朋友面前讲X好话讲你坏话!Visa versa 咯。
我回来度假,才一个月,没想到自己的教会也有很多问题。我离开了的这一年里发生了镇么多事。谢谢你告诉我,我想要不是我觉得怪问你你也不会对我讲那么多。现在我知道了。
我永远记得凡是对神不对人!
多两个星期教会有萦回在森林里我回去帮忙服饰上帝四天三夜就当轻松自己一下吧。可是还没开始在教会服饰就发现了这些问题。也许要等刘传道回来了就会好些。
所以呢,我不喜欢交新朋友。我朋友也不多。
喜欢静静的,你问我一句,我答你一句,点头和摇头是最好的。
有一些距离的朋友是最好的,就是久久见一尺面,问一些废话,比如-最近好吗?,还在读书吗?在哪里读?读什么?我很讨回答这些问题,不知道回答过多么多次了。
不要和你的朋友太熟,免得发现他是戴面具,两头蛇或有时还会爬到你头上来。
世上最好的朋友就是上帝。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做么我看你写的都是很负面的,so negetic ..u have 2 cheer up,momo!if ur life continue like tis,did God like what u did???my advice is just dun do look it positive,maybe tis is God wan ur learn about it...u're brave girl,i know u can let tis emotions disapear in ur heart.....Gambateh~!

Anonymous said...

soli,is "my advice is just look it positive..."

MonicaMomo said...

who are you? But what happen around me all seen like to be negative.Not too bad at least i can learn something.

Anonymous said...

but dun just close ur heart to others new friends...my advice is if future got anything happened just telling urself"what will jesus do"(WWJD),this can help ur 2 make right decision...i think the more u pray in seaching the true,the more u can learn in the prayer...

ps:my eng is totolly hard to understand,soli,but hope u can understand what i wan to telling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