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一通电话!

这通电话,把我今天的午觉毁灭了。难得我睡得那么甜!这通电话是我教会打来的,要请我担天使在圣诞节晚会。我想都没想就说不要。她问我为什么,我很厉害给借口,下个月我要回去寺巫。我承认我是胆小鬼,我会怕的吗,也没兴趣,没敢动,很怕上台,也不自得,我受不了刺激免得高血压。妈妈也开口了不要常常到教会去,又让我想起那几张府。十二月的六号全美里基督教的游街我想我因该会去,这是最后一件事我可以帮忙的。
这通电话然我想起很多寺巫的事。回去是去喝喜酒的,妈妈那边亲戚。可是可能只有爸,姐和我回去。我只想回去看外婆,一年多没回去了。以前一年我会回去两到四次。可是自从我六年极公公去世,Form 2 外公去世,去年婆婆去世。现在只有外婆值得我回去看他,明年过年的年初三是外婆七十岁大寿。
在我心中除了家里的一家五口,还有老人家外婆,外公,婆婆,公公都是对我们很重要。因为干出生时是婆婆带的,开始读书时是外婆带的,到我二年级才是我的爸妈带我们。妈有八个兄弟姐妹,我们和他们的感情都很好,常常有联络。可是爸有十个兄弟姐妹,大多数都是不是很好。我们家人不喜欢他们。我最讨厌那些三姑六婆,讲话又大声,又是一群狗眼看人低,看到他们时妈说要叫人,我跟他们笑一下很给面子了然后就闪人。三姑六婆对我讲的话=对牛弹琴,因为他们讲的太大声到我听不进,是福州话哦,有些听不懂累。三姑六婆的眼里只有$$. 自从公公和婆婆都走了我们也没看到他们,没联络了。还记得去年婆婆进医院时那些三姑六婆忙着找Lawyer 分拆产,要我爸爸快点回去签名,婆婆都不管了是我们在医院照顾。 后来我回去读书不到几天婆婆去世了。这次回去不想看到他们。爸婆婆那边家我不想回去了!寺巫只给我留下了很多伤心事,可是我不会忘记我在那里出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