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自身自灭

家里每天只有我一个在家。姐去广州了,哥去门公干,剩我一个在家。爸妈从早七八点就出去了我还在睡觉,晚上九十点才回来。我变成电灯泡了。。。。。。。
可是我在家把音乐开大大声也没人管,还是一样玩电脑,还有看事书。不过玩电脑游戏多过看书。每天迟睡迟醒身体好。
还有每天只会跟我添麻烦的八条小狗。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狗狗满月啦。还不会吃东西,喝牛奶吧了。每一条我都养到胖胖的因为它们吠时我觉得很吵不耐烦那牛奶给它喝,只有这样它嘴巴忙着喝奶就不会吠了,安静多了。
对不起狗狗,我不会帮你们冲凉因为我不会,等哥回来了在冲咯。

oh my dear puppy, why you so fat....................

为什么我吃不肥呢?
这次回来很多爸妈朋友看到我就问你读form几阿?
咳,我是大学生啦,长的小只就不可以上大学吗?
我二十岁了。
妈是你长到太年轻了人家以为我才读中学,不要每次都怪我头上说我太艘。



1 comment:

Yune said...

MOmo!! ur puppy so cute!!! i like i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