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美里!

我的华语要生锈了,快点练习练习!
回来美里有三天了。
也忙了三天。
星期五就忙着一些诗人事情,如拆信封,读信去回信。。。。下午打油时就用卡approve后就拿起录色的nozzle 可是没油出来,油站的人跟我说sudah habis guna kuning punya, 没想那么多就用咯。。。晚上一家人去吃大餐!
星期六早上就和妈妈和哥哥一早吃早餐,被妈妈啦去僧请Citibank master 和 visa 卡,因为方便订机票。可是目前我有了一张master 卡,一张visa 卡,一张debit卡,现在又要多做两张,钱包没位放了,也怕被人打劫啊。下午就带zhubing 去了3个海边,很失望了,美里海边什么时候便怎么肮脏的像奶茶yellow brownish 的。有垃圾有猫死体,螃蟹以前是黑色的,现在是一边orange一边黑的。 螃蟹活时是黑的煮过后才是orange的,可是那活的螃蟹一边orange一边黑的,难道太热了一边晒熟了吗?晚上和家人晚餐后就和以前的同学出去。喝茶聊天到凌晨两点才回家。谈了什么呢,就是讲到车油。就和他们分享昨天的事。原来美里缺油,我打的油黄色nozzle比较便宜,又吃油,有没力,进一号牙时车会抖。会给人家笑啦美里是油城,缺油。坏处人民车子很快又问题要买新的或专修他们就有钱进口袋,好处别想架快车咯减低交通意外。
今天去教会很爱睡,忘了是圣餐崇拜,因为上星期在马六甲玩没去教会。今天听的道很多是我所面对的问题!爱人爱主的心?爱心?侍奉?面具?不满?委屈?过路?原来我有很多问题。。。。。不够睡头痛很乱的心情。4天没灵修了。下午是因为要减头发没减到因为姐姐想带我去减,妈妈也讲我慢点带你去减更好的。。。减头发罢了很多问题出现了。。。。唉。。。。。很想大睡特睡可是妈妈现在要带我去吃螃蟹了我的最爱,想到那天海边的螃蟹就。。。。。。算了还是去吃螃蟹了。。。。byebye。。。。明天没去training 了reject 了。。。。。螃蟹我来了。。。。。

1 comment:

The Khang said...

enjoy ur long long happy holida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