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大专团契!

昨天没想到就在教会里呆了八个钟。

委员选举。

我再也不是财政了。

以为自己下个学期的地点不锭。

有可能会去setapak.

要不然每个实验要来回Setapak和Kampar。

没时间把自己定在一个地方。

这会很花时间。

不打算拿任何职位

可是他们硬逼把我放在交通负责大专的交通。

开福音车很累的!

我没答应。

安排交通要SMS很吃时间。

I have no idea。

可是以前我对大专的死心改变了,

我们团契变棒了两个新导师很厉害,plan 很好很会contribute

牧师也很好

备课的弟兄教的很好。

大家继续加油。



我有我的目标,有我自己的问题

不管初步出现在团契

祷告中纪念吧。



希10:25
「我们不可放弃聚会,好像有些人的习惯一样;却要互相劝勉。你们既然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应该这样。」
Heb 10:25
“Let us not give up the habit of meeting together, as some are doing. Instead, let us encourage one another all the more, since you see the Day of the Lord is coming near.”

3 comments:

w3ndY 温迪 said...

momo,
hopefully you wouldn't go to setapak for your study...
otherwise,i wil lose a sis where can share my story....

tiong said...

a gal, 顺服是一门功课哦。
现在没做的,以后可能是个遗憾哦。不要让魔鬼得逞哦。
事奉的路,总是很多困难,都是不通顺的。因为整个旅程中,魔鬼总爱来kacao我们的。

但,这反而可以是我们完全依靠,学习交托给神的一个好机会哦。
只要把危机,看成机会,那么在面对困难时,可以很积极的去面对,而不是逃避哦。
加油哦。
momo 冲啊!!!!

Joey said...

Momo啊~服事神不应感到疲惫的哦!
千万别让魔鬼得逞~
要牢牢信靠上帝,上帝必会为你安排一切妥当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