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开工了!

谢谢这车的合作!开车前还是要祷告哦!

作晚才被通知今天要我开福音车,吓倒一下好久没架了。因为William 没空我就要开车了。作晚忙着SMS 给人问需要交通的人,还希望没人要去我就不必开车咯,结果很多人都回来了,Momo命中注定要开车!Si Jian 和Si chuan 都不在!Momo 就打电话给一个人名叫Yuan xin 谢谢你用bu bu 车载我去教会那车。 开工了在8.15am 载人,我放工到家时,是1.30pm。 好累哦。我很lucky 的到教会9am 没迟到,刚刚好。可是呢今天我忘了是圣餐主日,跟奇怪今天没有赞美警拜,怪怪的人身中的第一次。牧师讲道时我的肚子好饿哦,还没吃又开车,又觉得好热哦,牧师讲完道时既然有人晕倒了,才发现是教会里很“kok”不是我身体发热!令圣餐时,发现不是四方形的面包片了,新牧师用的是圆形的白饼还有“十”瘾号在饼中间,不是Guardian 面包了。突然willian 又SMS我说12.30pm 代表大专去开教会的姿势会,可是我要载人的,干好替死鬼走过我们大专的导师,zi cheng 我叫他去开会!哈哈,他答应了,我不喜欢开会的。就这样崇拜后代他们去吃午餐在载他们回家。他们说“Monica 辛苦了”。我没因回去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真的很累。不过很开心载你们去教会,这种感觉很好。我只会为别人早想不为自己想,载完人放车时,哇不对了,教会没人了望了我要怎样回家啊。好恐怖哦。难道在那边哭骂。没有啦,我很难掉眼泪的。突然想到替死鬼,就打给他,救命啊载我回家。好才导师有来载我回家。难忘的一天。


2 comments:

tiong said...

希望看见成长的你哦...摆脱以前消极的思想!

记得做任何事都是为神做的,荣耀他的名哦!
加油咯
monica =momo
今年是momo年=牛年

所以加油哦!!

MonicaMomo said...

好的!酱也可以momo年=牛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