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团契“新人入席”

新期六晚上大专团契又破纪录啦,上次最多四十多个人,可是这学期第一次聚会就有六十六个人,福音车因该有跑了五次把,只出一辆车。
人山人海看到我都头晕。。。。
有Station Games 玩,我当魔鬼,捣蛋咯,没吃晚餐就去了,又累脚又酸。





昨晚Mic 没声音不是3M的问题啦我check过了 是你们唱到太high 了,走太前线不够长 plug 被拉出来了,后来来得及发现我叉回去被shock 到一下, walao。。。可是赞美敬拜带的很好好听。




后来到家后冲个凉去吃晚餐后是凌晨两点才睡觉。
感谢主回到金宝到昨晚终于下了第一场雨干好我在福音车要去团契,要不兰很多人要枯死了。


今天崇拜好才有一辆福音车跟着Bus Sekolah 后面果然 Bus Sekolah 载不完,载了大楷四十左右的人站满人,以前觉得bus sekolah 很大辆现在有人告诉我很小辆,一个月RM400,打算要换更大辆的Bus Sekolah 那时就要RM700咯。


我发现Bus Sekolah 有这图画哈哈哈
各位Bus Sekolah Number is 3236 上次一堆人上错巴士哈哈哈是我叫你们下车的要不人家以为偷车哦。

崇拜时牧师给pendrive我叫我放power point 题为洗礼,我就很奇怪今天有洗礼吗,没想到有哦,牧师为他的父亲洗礼,哇第一次看到。



下次团契会出两辆车,我负责eastlake, William 负责westlake。 We PRACTICE ON TIME! 对不起我们不能等人了,因为人数的增加时间的概念,不能因等一个人害了别人迟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有你帮我插回mic的线,要不然。。
其实,P&W没有带得很好啦。。还在加油中。谢谢咯~

tiong said...

wah!很棒哦,上帝要用你们哦。
不断加人在你们团契里面哦!
要加油咯,人越多,问题越多,但就代表越需要靠神来走咯!
不要被魔鬼打败哦!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