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忙+累!

最近比较忙功课比较多。
直到今天八点上课时在班上肚子痛到老师在前面讲什么都没听进去。
泻肚子四次好久没这样辛苦咯。
健康越来越差!
上课好才到十点罢了。
回到家电话就响个不停。
因为明天是大专团契这学期的第一次“新人入席”,团契就会在每个拜六举行了。我负责交通有预感明天会很多人,因为我电话是八月才到期可是只剩八块钱。
学院传道会的雪娥姐法短讯给我,说上个星期带MMU学生来金宝短宣,本来要我出席可是病了没去,她发给了我学生电话号码要我带他们去教会。我就打电话邀请他们出席明天的新人入席,很奇怪那些学生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因为金宝太闷了吗?
后来我就回雪娥姐说他们答应去团契了,刚好就是明天,他就把全部的名单和资料都E-Mail给我。
可是肚子痛到没力打电话,刚好看到bernice msn online 就问他救救我吧!
想到对ho 我们有关怀组和布道组在这学期。
就打电话叫委员帮忙通知follow up 再把资料 Forword 出去,邀请他们出席明天团契,有些还是在这短宣信主,需要教会。
关怀组和布道组靠你们啦。
后来我自己睡早了起来是五点了,睡了一整天很后悔什么都没做到。。。
Ah。。。。。。很多功课。
算了吧放自己一天假,什么都不要做,除了在厕所做大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