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左右为难?

今天是星期天

7am 我起床了因为崇拜是八点的,KL 8.30am , Kampar 是9am, 有时会很乱,哈哈,这里的人比较健康早睡早起,不包括我,因为我抵抗力差。

妈妈也起来了,还说今天不要去教堂去看医生。
可是我要回去读书了今天追后一尺去了。
真是左右为难~

后来我还是去教会了~~~

爸爸问为什么没和哥哥女朋友说话?
爸我第一次看到她时她在厨房拿水喝没开灯头发长长的把我吓死了,后来看到我就说海,我也海咯。
今天第二次看到她时,她和哥哥一起一人一条毛巾从厕所一起出来。|||
我还是觉得很陌生无法和她讲话,不懂她名什么。
第一天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说话的。
爸爸自己也没和她说话还讲我。
真是左右为难~

今晚一家人吃饭时和哥哥女朋友讲最多话的是妈妈,讲什么呢~废话~“吃。。。。吃多点。。。吃鱼。。。。吃虾。。。。喝点红酒。。。。”

我和她只有海一局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