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Back Miri 2 days!

回来两天了,吃得饱睡得好,睡到每天都不想起床,门口一步都没踏出去。开冷气睡自己的床真舒服。和妈妈姐姐聊天,聊到哥哥时就讲到他的女朋友。哥哥出门公干,下星期三才会回来,好久没看到哥哥,可是我要陪爸爸出门也刚好下个星期三,三天后在回美里。可能要等我回来了才有机会看到这个女朋友,没见过。本来很想见她的现在不想咯。因为妈妈讲她常常来我们家吃饭不会洗碗。姐也complaint她只会吃不会做。听说我哥哥炸薯条给她吃她在那吹风扇。哇真的很大排,我哥没煮东西给我吃过。等我回来带好眼睛,张大眼睛看清楚。
今天晚上朋友约我出去,可是我没去,后来和姐姐去新开的Bintang Mega Mall shopping, so surprise, 和KL有的比了,第一间的Marry Brown,Shu Shi King, Big Apple Donuts, etc. 这里都有了。Popular书局草几大间,书也多了。




Tonight supper so full, i cant sleep now~

2 comments:

The Khang said...

Marry Brown,Shu Shi King, Big Apple Donuts also got now.. then goood lo... you can ejony there, no need come to semenanjung malaysia la...

MonicaMomo said...

lol, i still want go back study de. i havent success. i know you hate me, dont want see me. keke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