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Heart!

我不喜欢看医生。看医生的代价就是痛啊~今天花了两个小时看了一个医生。他帮我检查心脏,原来我的心脏是那么的脆弱那么严重。我是一个容易心情紧张的人,医生看到我是就告诉我不要那么紧张还给我一粒糖吃 ==,我本来没有那么紧张是他越讲我就越紧张。我的心脏就象一块豆腐把,心跳不正常。正常的心会膨胀然后缩小一直重复,我的呢会膨胀当然也会缩小可是当心脏repeat这些时有时候会jam 掉,就是在缩小时jam 掉心脏缩起来不会膨胀了。医生说很危险的不是开玩笑。心脏一停人就会死掉。她问我有时半夜睡觉一般会起来吗?我说会。他还问我你知道为什么吗?我不知道。现在我知道,因为我心脏停了,不能呼吸就会起来然后心脏会恢复正常。医生说着很重要不舒服就要爬起来,要不然就象报纸常常登有人睡觉心脏病发而死。我不希望下一个到我睡觉后就这样上天堂我才二十一岁。医生说我不可以受刺激,惊吓,不可以拿重的东西,这些都对心脏不好。心脏jam 了,或跳不正常时我会晕倒,我是有晕过的人。为什么会晕呢,因为脑缺氧,心脏不好脑会缺氧就会晕咯。医生说晕了也是很危险因为也会随时死掉,最好是每次不管去那里身上一定要带一样东西。什么呢他问我,我以为是心脏病的药大错特错。答案是糖果。但一个人要晕时一定要吃糖果。我才知道糖果那么伟大,可以救有心脏病的人。医生说不要给最近的报纸偏了糖起价是为了人们身体好反糖尿病,糖是很重要的。我一但紧张有时手脚会抖都是心脏问题。要懂得控制情绪最好方法就是吃糖果。华了百多块加五包药下星期还要回去复诊一次。

所以呢,记住不要随便给我惊喜,吓我,刺激我,惹我生气等,因为会害死我哦。如果你不想变成杀人凶手记住。我没有习惯出门带糖啦,记得要常常提醒我要不然你们也带糖在身边就可以救人一命了。

1 comment:

JJ said...

dun worry, i will bring sweets by my side de...just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