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传单!

传单是拿来拍给人,如果人家有心要就会收下来,如果他们不要就拍给其他人!
金宝为力公会的大专团契有拍传单了我一点都不知道。
直道今天我在EDK5 Lecture Hall 上课时地上几乎每一成的座位都有一些colourful 的纸。我脑里只有哇谁那么肮脏没有Social Responsibility 的。坐下时,朋友告诉我,Monica I saw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in the papers is it your church. 我就捡起一张来看 so surprise。不止这间把了还有人说别间也有人拿来折飞机哦。
I No Comment! If anything happen, who did it take your own responsibility.
I am really very tir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