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健康?学业?



如果两个你会选哪一个?Final Year 学业对我很重要所以我会选健康。为什么呢?因为没有了健康就没有了学业。昨天看了医生稳定多了,因为我都有准时吃三餐和定时吃药足够的休息。所以明天妈妈可以安心让我上飞机了。 医生说要好好照顾我的身体读书尽量不要熬夜,三餐准时吃药也要定时吃,因为我的liver也不是很好要control食物,少吃煎炸还有辣的食物。But 我喜欢KFC, Mc D,A&W 等等。。。算了吧少吃就少吃咯没吃又不会死多吃就很快死。现在的年轻人就知会吃喝玩乐= 4 M,什么4M?4 M= Makam, Minum,Main, 然后就 Mati 咯!医生说生病时看医生的话最好不要吃Antibiotic 对我不好会因为抵抗力已经很差了在吃就更糟了。明天会去KL了大楷一个月后再见吧新年会回来的。就觉得自己真的很浪费钱为什么呢,我钱花哪里?有人说谁娶了我很好养因为我吃得少,错了,常常没把食物吃完就浪费钱,常常看医生浪费钱。我的钱都是花在食物和医药费把。单单白色最大盒的个就要两百五十块哦,妈妈付的。2010/1/14 才过了14天都花了大楷我在kampar两个月的生活费在医药方面。这些药等都要带回kampar的!
一个有病的人和一个很健康的人谁会比较快死?很多人都以为有病的人。错了人什么时候会死早都记录在生命册,我们做不了决定只有神可以。一个健康的人随时都会死因为谁知道一走去马路就给车幢死。所以生命是很宝贵的!

4 months holiday gone~is time back to UT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