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过年??

新年要到了,我一条衣裤都还没买,可是哥哥为我预备了很多这些!过年哪里可以少了这些炮呢!年轻人没炮就不爽了。对吧? 新衣可以慢一点买啦我不急。可是以下的比较重要!


哇,我家不是卖炮哦,这是我哥哥买来玩的!



这烟花不适合我了哥,我长大了不是小妹妹了!

这太小了3000粒,我二十岁了要玩更大力的。


这还差不多!比较大力。哈哈。



我最喜欢的炮,这会冲上天开出很多颜色的花。可是妈说open house 时放,那时我不在美里咯。
还有彩雷和火柴炮,还没买哦!
基督徒也可以玩炮吧!




3 comments:

-JeSs- said...

哇。。真的很多哦~
我最多也只放过两条长的鞭炮
momo 真的很勇敢!!!哈~

LimKahYee, Kylie said...

wah!!!!!!!!! police will catch you ler hahahaha!!

w3ndY 温迪 said...

wah!!!
bring some to kampar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