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許奉鈴。

许凤铃不在是我的名子。当我不在美里时爸妈去算命。以前我不会写华语名太难写許鳯铃,后来就写成许凤铃可是常常写错,写成风。就算人家叫我华语名我有时没有反应因为不习惯,还是喜欢摸你卡!爸妈偷去算我命那算命师父说女孩子不好用凤因为以后感情复杂会很hiao!爸妈啊你们不觉得不尊吗?我很hiao meh?我都没帕脱。。。如果给我知道那个师父我要狠狠揍他。我毫不知道名字可以改的。就把改为許奉鈴,一定要这种写法哦,不可以简体字。我还忙喜欢奉这个字,就把自己奉献给上帝吧免得人家讲我hiao。爸妈命中注定连算命的人都都可以算出我是要奉献给神的。

以前这头发很多女生追可惜我不是同性恋。


昨天参与一个婚礼把头发暂时拉直很多男生瞪着我看!妈要我去做远久,我还在考虑中!酱的头发就很多男生追咯。

对不起我才二十一岁还年轻不想那么快帕脱。不要讲我hiao ok!

我叫許奉鈴谢谢!

2 comments:

vincent said...

i prefer monica....許。奉。鈴。。很難讀。

MonicaMomo said...

hahahaha.....yalo.